5/19/2010

Herbalife@吃法,泡法!!

Herbalife@吃法,泡法!!




我要怎么使用产品??我要如何吃呢??我要如何泡呢??
这些问题每天都会在我和客户对话里出现。
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没有遇到好的教练,
好的教练有责任的教练绝对不会让他们的客户无助的使用产品。

Herbalife@吃法,泡法!!其实有教练在身边的,
它是很方便容易简单的使用而已哦!

这里有我私人的小小分享:




Herbalife@吃法,泡法!!


以Herbalife Spoon为准!

吃法:
1.如果要快下体重的话,就要代2餐-3餐不偷吃。

2.代餐吃法:-
早餐:奶奶
午餐:正餐(5颜6色最好,有饭菜肉)
晚餐:奶奶
Teatime : 奶奶/麦片饼干2-4片/麦片面包2片

3. 奶昔泡发~400ml的水(冷水不可烧水)+1scoopsF3摇均后4scoopsF1摇均,
未免营养流失,奶昔须在15分钟内喝完。

P/S : 不要用热水哦,可以用冷水或则凉的。


4. 草本茶泡发~2L温/冷开水+2小匙茶粉,每天当开水喝2次

5.奶昔过后的半小时才可以喝teamix,2L的teamix须在6pm前饮用完毕

6.除了2L茶,白开水至少要2L或以上哦。午茶,宵夜-如果真的很俄就喝多一杯奶昔,也可以吃水果在7点前用餐,少吃热量食物例如饭,面。

有关Herbalife@吃法,泡法!!详情或疑问
可以msn,email或是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意见哦
msn: qq_81sc@hotmail.com
blog:http://herlizs.blogspot.com

9 comments:

  1. 我想问看。。。为什么我的教练教我2scoopsF3摇均后3scoopsF1
    的?到底哪一种是正确的呢?

    ReplyDelete
  2. 请问你这里说的午茶也要喝,泡法也是一样的吗?我遇到不好的教练,喝了几个月,浪费钱还是没有效果……

    ReplyDelete
  3. 如果三餐都喝奶昔会怎么....行吗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可以的。奶昔是正常補充你的营养的哦!当然有运动肯定对減肥是最好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