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Herbalife@不能说的秘密?!!便秘!!




Herbalife@不能说的秘密?!!便秘!!



Herbalife@不能说的秘密?!!便秘!!

便秘的确困扰了不少人,在我们身边总是有不少人面对这个难题吧!
引致便秘主要有以下几个因素哦:

• 机能上的因素:饮食作息的问题(少吃高纤维的食物)、腸道蠕動动受阻(蠕動时间缓慢、排便困难或是腸道过敏症)或缺乏运动的生活习惯。
• 內分泌及新陳代謝因素:糖尿病、副甲狀腺功能亢進、血鈣過多症、低鉀血、甲狀腺功能不足症、懷孕及尿毒症。
• 神經性因素:脑血管問題、神經組織硬化症、柏金遜症、赫希施普龍氏病及脊髓腫瘤。
• 肌肉鬆弛及相連組織失調:澱粉樣變性症、硬皮病。
• 结构性不正常:肛門直腸失调(肛門破裂、形成血栓的痔瘡)、結腸狹窄症(腸憩室病、貧血、放射治療)、結腸大量損傷和障礙(腺癌)、突發性直腸擴張。
• 心理因素:緊張、焦慮、抑鬱及身體化疾患
• 药物影響也会让出现便秘哦。

Herbalife@不能说的秘密?!!便秘!!

以下的小tips,可以有效地帮助舒缓及解決便秘问题了!



水量身体约有6070%是水份,所以每天饮用不少於2公升的白开水,饮水也可协助排毒功能。要注意千萬不要飲用過多的蒸馏水,因蒸馏水不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份,要知道在外國地方,蒸馏水只供应给汽車及机器使用,而市面上提供給人饮用的都是矿泉水。









• 運動 ─ 有助维持身心健康,舒缓情绪上的压力





• 飲食健康 ─ 注意饮食均匀健康,早上食用燕麦片有助身体吸收钎维量,日常尽量多吃蔬菜及生果。生果选吃西莓、香蕉、牛油果...等等也是努错的选择噢
• 按摩肚皮 ─ 協助腸道蠕动,有助排便

• 使用健康营养補充品也可以協助改善及解決便秘的問題,令腸道腸臟/消化系統健康,可使用蘆薈汁。而營養蛋白素則可協助補充及均衡人體需要的營養。我已经开始我的营养餐,便秘也离开了我。

哪你呢??几时要开始让你不能说的秘密离开你呢??
想要更了解Herbalife@不能说的秘密?!!便秘!!
快email或msn我 qq_81sc@hotmail.com
或是在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herliz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