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0

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

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去参加了这场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呢??
如果你是那就要恭喜你了,如果你没有哪没关系
我会在这里分享我看到的听到的以及感动的故事一一的留在这个部落格。
我是个不爱上课尤其是听或是坐久久在那里的人
我会觉得无聊甚至可以在那里睡觉!!
但这次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
真是让我快乐,开心,掉泪!
很多成功人士的分享,很多见证
你说我不行,我说我行!!
这些成功人士背后都是带着辛酸和被人瞧不起的1族人
身边的朋友觉得herbalife将不会给他们带来很好的事业以及收入
但是这些想法却是错的,他们今天成功了
不只是成功,还帮了很多有需要的人
帮助别人找到了健康,找到了幸福,找到了前途!
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十个很棒的会议
永远铭记自己是可以的,自己是行的!
别人对你的冷言冷语当作参考就好别放在心上,
THINK BIG,BE PROUND!!
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是我这一声觉得最棒最感动的
因为我在那里得到了关心,爱护以及加油
我在那里体会了什么叫快乐,什么叫感动
在那里我留了几轮的眼泪。为什么??
很简单,因为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努力,他们的信息
我感动了!!加油伙伴们!!
希望还有机会与你们一起参与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



想要了解很多有关此贴Herbalife Singapore Extravaganza -新加坡 风云盛会
可以EMAIL或MSN我
qq_81sc@hotmail.com
或是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你的意见
http://herliz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